“足协杯”圆满落幕 四系精英勇夺冠军
添加时间:2005-09-09 文章来源:nuptyouth

  6月2日下午,当绿茵场上四系精英们胜利的欢呼震撼着每个学子的心灵时, “足协杯”南京邮电大学足球赛也就此圆满落幕。近两个月的时间内,美丽的绿茵场上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争夺战,为南邮学子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笔浓重的色彩。

  四月,小组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五月,淘汰赛更是扣人心弦,经过激烈角逐,四系,通达,二系,六系力战群雄顺利挺进四强。半决赛中,高潮迭起、激动人心,最终四系以3:2的优势击败二系,通达则以6:1的悬殊比分打败六系,两队晋级决赛。6月2日下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四系打出了他们一贯的娴熟的传球配合,于第22分钟时前锋陆一鸣先攻进了一球,通达也毫不示弱,采取快速反击战术,利用对方后卫线过于压上的特点,打后卫身后,前锋则利用速度快的特点,但是上半场结束之时仍未能追上。比赛进入了下半场后,球员们在场上奋力抢拼,双方的拉拉队也在场下使出浑身解数呐喊助威。两队势均力敌,只见足球在两队间更迭,两队均没有寻找到破门的机会,但是顽强的斗志和过人的体力是四系无坚不摧的法宝,前锋莫维鹏紧紧抓住一次任意球机会,扩大了比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四系最终以2:0的绝对优势获胜。

  足球是一项集体荣誉感非常强的体育运动,是一项顽强拼搏,鼓舞斗志的体育运动,足球是一种精神,比赛中,大多数球员表现出的良好球风球德更彰显其实质。回顾赛事,同学的积极配合,裁判的尽职尽责,球员们的奋力拼搏在这炎炎夏日里给南邮学子们更是奉上一份校园足球的饕餮盛宴。

手机浏览

46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