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05-06-04 文章来源:nuptyouth

  4月28日晚6:30,由四系学生会组织,02级辅导员许老师主持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我校仙林校区三号楼102教室举行。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是在01级同学考研成绩公布后曁02级学生开始着手准备下一届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情势下举行的,旨在为02级学生的复习迎考做一个方向性的引导作用,是必要的也是及时的。

  据了解此次交流会所邀请的嘉宾均系在本年度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他们分别是考取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周平强,考取中科院软件研究所的谭俊,被人民大学经管专业录取的沈继楼,考取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张静以及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第一名的张元。学长们用幽默的语言,振奋人心的语调给听众奉上了一幕幕鼓舞士气的考研大战餐。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吸引了全院同学的普遍关注,容纳300人的教室座无虚席,尤以02级同学居多。

  会后,对考研有浓厚兴趣的同学还被提供了和这些考研成功的学长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据悉全院同学对此次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反映普遍良好。

手机浏览

53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