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团员意识 光电工程学院新生环玄武湖长跑活动报道
添加时间:2005-12-14 文章来源:nuptyouth

12月3日,为了丰富新生们的课余生活,督促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新生进行了玄武湖3000米长跑活动。

虽然已是冬季,万物凋零,天气寒冷,但这并未影响我院同学对运动的热爱与激情。同学们都踊跃报名参加,平均每个班有两个男生和一个女生参加。

起跑线上,整齐地排着一队选手,个个整装待发,摆好姿势。紧绷的肌肉中仿佛蕴含着无穷的力量。随着发令员的一声“开始”,大家都冲了出去,沿着预先的路线奔跑。

短短3000米,并不算长。选手们努力奔跑,你追我赶,使出浑身的力量,绝不愿意落后于他人。不久,这场激烈的比赛就划下圆满的句号。男生组冠军是我院长跑健将戴寅龙同学,女生组冠军是花婷婷同学。两位冠军的速度令人惊叹,其他选手同样跑出了优异的成绩。

比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同时,此次比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的精神,提高了大家的团员意识!


手机浏览

31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