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真诚服务十运会,志愿奉献江苏情
添加时间:2005-09-27 文章来源:nuptyouth

作为十运会的志愿者,我们今天深感荣幸的进入南京市奥体中心进行志愿者培训。经过一路的遐想与期待,当进入奥体大门的那一刻,我真是心潮澎湃,我为自己能作为十运会的志愿者感到自豪,为南京举行十运会而感到骄傲。

在与奥体中心各位负责人的交谈中,我得知南京奥体是江苏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社会公用事业项目,其占地89。6公顷,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21亿元,主要包括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中心,新闻中心五个大场地以及交通工程,环境景观,能源中心等配套工程。南京奥体目前是国内最具规模、功能最全、技术标准最高、环境最优美的综合性大型体育建筑群和体育公园。在南京举办影响如此之广的全国性体育赛事,可见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民对江苏寄予的厚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一名志愿者,我相信我能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十运会奉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我们这次去的志愿者主要在网球中心服务。网球中心用来举办网球决赛,共有观众席位8000座,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6亿元左右。包括有一个决赛场、两个半决赛场、十四个露天比赛场及四个室内比赛场。其造型别致,与周边水景环境遥相呼应。

在经过网球中心各位领导的欢迎之后,我们开始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听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我们的服务内容。我们的工作大多都是由我们个人负责,一岗一人,这要求我们必须能吃苦耐劳、办事灵活,并且具备一定的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这样工作对还未步入社会的我们来说确实是一种挑战。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会把这次的服务工作当作是对自己的锻炼,经过这次的磨练,我们一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攀登新高峰。

作为志愿者,我们是在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更多的是在丰富自己的生活体验,为我们自己提供一个学习和锻炼的机会。这可以增强我们的自信心和自尊心,学会体贴和关心他人,这些宝贵的品质将使我们受益非浅。激情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相信十运会定会在南京圆满成功!


手机浏览

44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