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新纳贤 邮情四射--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2-09-29 文章来源:nuptyouth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年的招新工作于9月20日晚6:30在教二—211和212教室如期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中干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经过初试的选拔,130余人脱颖而出参加复试。
  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冯亚洲讲话,他感谢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复试流程。此次复试中,学生会大胆创新,一改以往简单的个人演讲形式,采用抽取课题分小组展示的形式考查学生。同学们按小组编号依次上台展示课题研究成果。各团队的精诚合作,出彩展示和睿智应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其中体育部第一组对课题“大学生社交网络使用情况调查”的ppt演示中的数据化分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文艺部第三组“迎新方案”展示中提出的创新机制也让评委眼前一亮。整个招新过程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本次招新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作下,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手机浏览

7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