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全体国防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2-09-26 文章来源:nuptyouth

9月2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国防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志华,2009级辅导员赵梓竹、2010级辅导员朱荣臻以及全体12名国防生参加了会议。
  自动化学院自2007级开始参与国防生的培养工作以来,学院党委、行政一直对国防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重视。 会上,高书记回顾了近几年我院国防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国防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书记说,国防生群体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朝气的集体,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生工作、学生活动的各个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作为准军人的国防生在学院里学习成长,和其他普通同学相比,有三点特别之处:第一、国防生发挥军了人顽强拼搏的精神,知难而进,努力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并带动身边普通同学共同进步;第二、除了课堂学习外,国防生在军事上还要勤学苦练。这意味着国防生对自己要有更高的要求,在时间和精力上要有更多的付出;第三、作为即将进入部队工作的准军人,同学们拥有就业方面的优势以及更多施展自身才华的机会。同时,高书记就上一学期学院国防生中出现的一些小的问题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建议。最后,高书记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扎实学习,按军人和学生的双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只争朝夕,为更好地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后,国防生同学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使他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到自身使命与责任,今后一定继续加强专业课程学习和军政知识学习,刻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

手机浏览

6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