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爱心社开展“全国助残日”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2-05-29 文章来源:nuptyouth

519日,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南邮爱心社参与了南京市慈善总会牵头的在汽车东站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志愿活动。
  当天,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却挡不住志愿者们前进的步伐,浇不灭他们内心洋溢的热情。上午9点,爱心社志愿者经过汽车东站工作人员简单培训后,他们穿上红马夹,按分好的小组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在售票大厅,志愿者热情的为乘客们疏导排队;在检票口,志愿者积极的为乘客搬运沉重的行李;在候车室,志愿者热心的为乘客倒上免费的热水;在停车场,志愿者热情地为乘客引领出站上车……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活跃着志愿者的身影。

  此次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爱心社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得到了南京市慈善总会和汽车东站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并在南京市慈善总会的官方网站做了宣传报道。爱心社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心社“从社会中来,到实践中去,锻炼自我,服务他人”的宗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手机浏览

9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