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开展“4.30安全出行”活动
添加时间:2012-05-14 文章来源:nuptyouth

  428日,由南京邮电大学爱心社组织的“430安全出行”活动在南京邮电大学正门公交站台处有序展开。当天,爱心社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组织和引导当天的公交乘坐秩序,以便有效地避免和缓解仙林地区的交通拥堵现象。
  五一放假前夕是各高校学生回家的高峰期,大量的学生造成仙林地区交通的拥挤。早晨,南邮爱心社的社员放弃或延后假期回家的机会,按照原先的计划安排,在学校门口的公交站点组织乘客维持秩序。在场志愿者通过举牌疏导各乘车线路的乘客,使在公交车停靠站上等车的乘客都能够依次有序排队,文明乘车。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不忘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使得出行的广大同学既做到了有序乘车,安全出行,又具有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
  “430交通安全日”活动作为南邮爱心社的一个以服务校园为主的品牌活动自去年举办以来已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并得到了有关部门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这也坚定了爱心社坚持做下去的决心。爱心社打算在以后各个节假日前夕都组织这样的交通疏导活动,为南邮的同学们以及仙林地区其他高校的同学的出行带来更多的便捷与安全保障。

手机浏览

7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