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2009级考研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2-05-14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5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特大教室召开了2009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自动化学院院长王保云教授和副院长荆晓远教授莅临主讲,全体2009级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志华老师主持。
  王保云院长首先从学生职业规划及个人发展角度说明了考研的重要性,并简要分析了我院2008级学生考研情况和我院今年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他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以及学科优势,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和学院一起共创美好明天。接着,荆晓远教授专门就自动化学院模式识别专业的考研要求及学科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对想要报考这一专业的同学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踏实学好目前的专业课,为考研打好理论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考研动员大会非常及时,让正处在犹豫中的他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坚定了考研决心,为之后的考研道路提供了更明晰的方向。

手机浏览

7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