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2012-05-07 文章来源:nuptyouth

   426日晚6点,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暨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教2-520隆重举行。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叶晓勤老师、自动化学院辅导员赵梓竹老师、朱荣臻老师、汪颖老师及校社团联和会主席、各学院学生会主席、自动化学院09级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金珍同学主持。
  首先,自动化学院分团委书记叶晓勤老师上台致辞,她首先肯定了2011学年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即将上任的主席团和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强调工作要有主动性、责任心和思想性,要注重自身思想作风建设和综合素质的提高。随后现任学生会主席张冰同学做了工作总结。
  紧接着,准备充分的九位主席团候选人一一上台演讲,他们自信的谈吐,精彩的演讲,极具建设性的工作展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现场投票,冯亚洲、刘俊杰、张雨生、乔昇四名候选人脱颖而出,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回首旅途,高歌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明朝,迎接满园春花烂漫。相信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秉承“实实在在学生会,一心一意为同学”的工作态度,以务实高效、锐意进取的优良工作作,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将学生会努力打造成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组织,开创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

手机浏览

7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