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2年十佳歌手选拨大赛
添加时间:2012-11-20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年11月14日晚,一年一度的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歌手选拔大赛在教四-302隆重举行。举办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目的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放松身心同时展示自我,也为校十佳歌手进行选拔。

赛前报名很多同学跃跃欲试,当晚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和参赛者济济一堂。比赛环节主要包括现场演唱、评委点评、现场颁奖。其中现场演唱最能体现选手们的演唱能力,也是现场观众反应最热烈的环节,台上选手们用心歌唱,台下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当然评委们点评也很专业、犀利,选手们的回答更有看点。

虽然选手们难分伯仲,但在一番激烈的比拼之后,一批优秀的十佳歌手脱颖而出,他们是:高轾轲、孔令强、陈思奇、滕晓雪、郑致沂、林子豪、孙文波、宋先锋、贺俊昌、张家铭,其中高轾轲、陈思奇两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校十佳歌手复赛。期待他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手机浏览

13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