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活,心怀天下 ——“十一FUN心情”摄影征文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2-11-14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年10月1日—11月4日期间,喜逢国庆、中秋双节相遇,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级追梦青春之文娱部举办了”十一FUN心情”摄影征文系列活动。活动围绕“谁知中秋游子意”与“悠悠中华儿女情”两大主题展开,让同学们在繁忙的生活中重拾对故土的感恩,对时事的思索。2011级学子纷纷踊跃参与,迫不及待的分享、放飞自己的心情。

此次活动以摄影征文的形式让同学们展现释放自己在中秋、国庆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期间,活动共征集征文17篇,摄影作品14部,每份作品都充斥着真情与独一无二的思想。最夺人眼球的是12日--14日的大众投票,我院近半同学积极地在网上的投票平台为心仪作品投上了宝贵一票。此外,我们还邀请了校读书协会和摄影协会作为专业评审,最终综合大众投票和专业评审产生优秀奖征文7篇,摄影作品4部,并于11月7日,在教2-506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十一FUN心情”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极大地丰富了2011级学生恰逢“中秋、国庆齐牵手”的黄金假期生活,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的强烈积极性,还设身处地地为同学们打造了网络平台,多方面地展现了2011级学生缤纷多彩的双节生活,在文字与摄影两主线缠绕展开的十一假期中,放飞心情,FUN开心怀,感恩生活,心怀天下。










手机浏览

7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