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21世纪杯新生英语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05-12-13 文章来源:nuptyouth
12月9号,在教三102教室,校英语协会、二院英语俱乐部和中国日报社江苏记者站共同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英语演讲比赛。这次比赛是面向大一新生,给新生们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机会。本次比赛,请到了外语系的朱莉老师、孔莉老师、江颖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范娟同学和李杨疯狂英语的周宝健老师来担当评委。比赛有三个环节组成,首先选手要做一分钟左右的自我介绍,之后是准备好的定提演讲(必须在三分钟左右的时间,正负超过10秒都是要扣分的),最后是即兴演讲时间,给一个题目,由选手在看到题目的一分钟之后,在现场做出讲说。
    大一的王润泽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凭借着一口流利的英文,博得了全场评委的好评,以9.67分的全场最高分,得到了冠军。外语系也有两名学生参加,给比赛增色不少。
    这次比赛也准备了丰厚的奖品,一等奖是全套的新概念英语,二等奖是新概念英语第三、四册、三等奖是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的珍藏CD。看到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可以了解到南邮学生对英语的钟爱程度。


 

 

手机浏览

40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