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外语系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主题大会
添加时间:2005-12-05 文章来源:nuptyouth
[日期:2005-12-05 ] 来源:外语系  通讯员:王烨 [字体:  ]

十一月三十号下午,外语系在仙林的三个年级,一百多名学生,开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教育大会。本次会议,是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由外语系分团委书记高翔老师主持。这次活动,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知道,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

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就是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分团委指导,扎实推进,务求实效。首先,要着力加强团的基础组织建设;其次是采取灵活多样的方法,组织好学习培训;最后,要切实解决团员青年关注的问题。

本次大会,主要采取师生互动的方式,在老师做演讲的同时,给同学们留有空间,让大家以演讲比赛的方式,谈谈对团组织,对党组织的观点和看法,让学生从自身做起,切实的了解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本次大会请到了外语系分团委书记高翔老师、外语系辅导员苑世芬老师、社科系徐老师、校团委杨健老师。高老师、徐老师和杨健老师,都分别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演讲,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共青团的了解。

 

 

手机浏览

31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