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歌曲大赛决赛现场
添加时间:2005-11-10 文章来源:nuptyouth
11月2号的特大教室灯火通明,人声沸腾。由南京邮电大学英语协会主办的“南京邮电大学‘英协杯’外文歌曲大赛的决赛在这里举行着。这次比赛由十一名选手参加,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风采。
本次决赛的评委是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朱纪伟、外语系辅导员高翔、苑世芬老师,外语系老师朱莉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郑洁组成。比赛的规则与初赛稍有不同。选手在演唱完自己的参赛曲目之后,必须再回答三道任选题目,然后还有一项才艺表演。三项的总分相加才是选手的最后得分。这次比赛还设有最佳人气奖,把投票权交给了全场的观众,大家可以根据选手的表现,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选手,投上神圣的一票。
六点半的时候,特大教室里已经坐满了焦急等待的观众,大家高涨的热情充斥着整个教室。随着主持人的出场,精彩分成的比赛拉开了帷幕。第一个出场的01号选手袁薇薇用她那空灵的声音,为大家送上了一曲《Scarborough Fair》。之后还有一项是才艺表演,她为大家清唱了《出塞曲》,因为她那完美的嗓音,换来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其实在她比赛的背后还有鲜为人知的故事。就在几个钟头前,她刚刚代表自己的系参加了校运动会3000米的比赛,是带着还在充血的嗓子为大家高歌。之后的比赛更加精彩。04号选手田海在完满的演唱了《Queen of My heart》后,表演了一段口技,模仿著名笑星洛桑,发出各种乐器的声音,博得了全场的喝彩,最后以97.30分的好成绩,夺得了二等奖。05号选手范恂毅凭借着自己大方、自然、洒脱的台风,献上了一曲《Season In the Sun》,给观众留下最深的印象的应该属他表演的才艺,模仿一位体育解说员(解说经常会犯很多错误),范恂毅表演的绘声绘色,笑话百出,全场笑声不断。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当属外语系05级新生张雯静,她能歌善舞,在边唱边跳中,带动全场高潮不断,才艺表演中的一段街舞,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因为她的出色表现,在评委的评分中,她得到了97.40分的全场最高分,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同时也以观众投票两百多票的绝对优势,成为最佳人气奖的获得者。整个比赛过程,激烈又高潮迭起,使人在短短的两个多小时里,体味了一段音乐的美妙。再加上校舞蹈协会的助镇加油,使整个比赛举办的相当精彩。
 


 

 

手机浏览

37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