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鼎山公益社第一次全会
添加时间:2012-10-17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年10月11日晚8:30,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鼎山公益社在教4-405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全会。鼎山所有部长及部员参会,前任社长陈枫、戴永刚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外联部新成员陈靖怡主持。大会伊始,主持人陈靖怡欢迎前任社长陈枫、戴永刚的到来,并给在场的成员播放鼎山公益社在上一学年所举办活动的相关视频。接着,鼎山的七个部门部长纷纷上台发言,他们感谢前任部长的同时,也表示自己在下一学年中将传承鼎山的优良作风,并下定决心尽自己所能做好应做的事。然后,新部员代表陈家铭上台发言,他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加入鼎山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在鼎山公益社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把自己的爱心传递给社会需要帮助的人们。最后,社长严清赟做最后发言,他对各部门给予厚望,希望大家携手共创鼎山美好未来。

本次全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公益,激发了鼎山公益人投身公益社会实践的热情,也预示着年轻的鼎山将走进新的征程。


手机浏览

8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