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宗荣副校长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添加时间:2012-09-21 文章来源:nuptyouth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教授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程崇虎、党委书记胡纵宇向王副校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党委副书记葛敏详细汇报了学院成立四年来学生工作发展情况。

王副校长听取了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对学院学生工作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电子学院领导班子非常关心、支持学生工作非常欣慰, 希望大家群策群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上,王副校长还就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师资情况、实验室建设以及科研项目等问题与相关院领导进行了交流。

随后,王副校长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专业实验教学中心和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

学生工作处处长许公全、副处长何海洋,校团委副书记张敏,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李晓华,校长办公室秘书朱箭容陪同调研。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手机浏览

8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