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第198期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12-05-29 文章来源:nuptyouth

5月22日,南京邮电大学第198期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仙林校区教2-1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敏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史杨老师、学院党委组织干事杨博惠老师、沈乃丰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杨博惠老师主持结业典礼。

8名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分别从入党动机、党的发展史、党的性质以及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等方面发表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对“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与探讨。同时表明态度,要以党校结业为新起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言行一致,从身边小事做起,时时起到表率作用。

葛敏副书记作培训总结发言。言辞殷切,诙谐幽默,迎来阵阵热烈掌声。他高度肯定了此次党课达到的效果,所有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党校学习对党的认识已不再迷茫,变得成熟而坚定。他强调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与修养,以大局为重,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认真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参加结业典礼的老师为此次党校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党校培训结业证书。南京邮电大学第198期暨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手机浏览

8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