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青春宣誓 与梦想同行----2011级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微电子专业五四青年节活动
添加时间:2012-05-14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级微电子专业于5月4日晚在仙林青春饭店开展了以”向青春宣誓、与梦想同行”为主题的专业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主要是微电子专业6班、7班同学。

微电子专业班委经过一周的商讨、策划,最终确定了活动方案。为了凸显青春活力主题,特地将活动地点选在大成商业区的青春饭店。活动在18:00准时开始,活动第一部分,班委将事先设计好的海报、留言板展示给同学们,并号召同学们积极在留言板上留下对共青团的祝福并签上自己的名字。活动第二部分,文娱委员号召大家用一句话说出自己对青春的认知、和青春的梦想,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一度火爆,从同学们的笑容里可以看出大家对共青团的拥护以及对青春时光的热爱。活动第三部分,是专业联谊聚餐的时刻,大家共同举杯,开会畅谈,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最后,活动在大家共同举杯的喝彩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青年节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知,增强了微电子专业团支部的凝聚力。此次活动还促进了专业班级间的互动和交流,使同学们对青春有了新的看法,让同学们拥有无限的激情去拥抱梦想。同学们热切的盼望下次青年节活动的到来。


手机浏览

7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