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级电科专业成功举办体育竞赛活动
添加时间:2012-05-07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丰富大家的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11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在4月中旬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此次比赛,面向电科专业全体同学,从报名人次上可以看出大家的参与度很高。

比赛形式分为乒乓球男、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女子单打和混打,比赛开始前,由裁判员抽签决定对手,每个参赛队员都积极投入地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虽然场地有限且天气炎热,但大家都表现出了一个体育健儿应有的精神。

本次乒乓球赛历时虽短,却十分精彩,有效地贯彻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为母校七十周年校庆送去了一份贺礼。相信经过本次比赛,会使大家对体育竞技精神、团结合作精神有更深刻的认识,为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机浏览

7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