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2011级电科专业举办“建温馨小家,扬青春风采”活动
添加时间:2012-05-07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达到建设文明宿舍、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的目的,2012年4月11日下午,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了“建温馨小家,扬青春风采”活动。

其间,男生由生活委员张晓勇带领,女生由杨恬甜带领,开展了互相参观学习评比活动。活动先从女生宿舍开始,整洁的房室、可爱的壁纸、漂亮的十字绣、浓厚的文化氛围无不让现场的男生由衷的佩服。当然,有些男生宿舍是不示弱的,外表看似大大咧咧的男生,也有细心的一面,干净的地面、叠放整齐的毛巾倒生生让女生们吃了一惊,林恒裕同学的床铺,黄裔国同学的书桌十分的整洁,其中更有男生将吉他等乐器摆放在大厅,展现了男生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舍长、副班长、生活委进行了讨论,一方面在比较中发现自己宿舍或班级的不足,取长补短,另一方面,对表现差的同学加以记录并予以特殊关注,帮助他们改正不足。同时,还对表现较好的个人和宿舍颁发了小奖品,授予专业“文明个人”“文明宿舍”的称号,并在专业奖惩制度中中予以加分。

此次活动,2011级电科专业展现出了一批优秀宿舍,或简洁,或温馨,或个性张扬,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不仅仅是为了活动而重视,而是要倡导“构造一个文化氛围浓厚、卫生清洁的和谐宿舍”的理念。“建温馨小家、扬青春风采”活动也将继续开展下去,我们会为营造出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不断努力。


手机浏览

7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