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廉洁教育大讨论
添加时间:2012-11-19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响应学校廉洁教育号召,近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二支部和学生三支部分别以《大学生廉洁教育读本》为基础,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关于廉洁教育的大讨论。
 

 
党支部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高度重视,结合自身特点,创造性地开展针对性强、符合自身特点的宣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教育工作,使学生党员真正从思想上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从而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严格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为社会多做贡献。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观看了“党员廉洁自律需过好四关”主题纪录片,从不同角度阐述对廉洁文化的理解。结合实际,从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为出发点,收获有价值的经验。二支部武刚同志会后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同学们应当从我做起,从最基本的学术研究做起,从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做起。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研究生党员们收获很多,他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此次讨论活动的成果。

 

 

手机浏览

7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