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观看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2-11-19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了,11月15日上午,新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在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党的十八大的中外记者亲切见面。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气氛十分热烈,院党总支书记秦军教授、副书记王小露老师,教工党员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集体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认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胜利完成了领导班子新老交替,开得非常成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亲切而务实,他在讲话中多次提到“责任”二字,体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求真务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现了新一代领导集体亲民爱民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勇于担当的领导气魄。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新一届中央领导的带领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努力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会议精神,坚守工作岗位,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激发热情,热爱学校,爱岗敬业,用扎实的工作和勤奋的学习全力推进学校健康、科学、协调发展。

 

 

手机浏览

7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