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科协成功创建兴趣小组
添加时间:2012-11-13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
年10月25日晚上18点30分,在教2-506,我院科协进行了了本学期“网页设计兴趣小组”的第一次课。本次上课由我院科协科技部部长王楚南同学担任讲师。
 

 
上课期间,王楚南同学为大家讲解了网页设计的基本概念、网页设计常用软件以及网页的分类等等。同学们在课上也听得很认真,不时地做笔记、提问题,课堂气氛很融洽。最后,王楚南同学鼓励大家参加“网页设计大赛”,并提出让大家多自学网页制作的软件的建议,也希望大家多多锻炼、交流。
课后同学们也提出意见:希望能够得到实际操作的机会,让自己网页设计方面的技术得到较快提升。并且通过科协部长团的商议,决定将科协兴趣小组活动规范化,对上课出勤人数进行记录,实行签到管理;合理化,合理安排上课时间和交流时间,使同学们能够在学习课外知识的同时,又不耽误到日常学习。
 

 
此次上课,通过王楚南同学精心制作的课件和举出的各个实例,增加了同学们对网页设计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自学网页设计的兴趣及热情,丰富了我们的知识,也为我们在后面的科技节起到很大的引导作用,还促进了参与兴趣小组的新生与学长学姐们之间的关系。相信这次课将会是科协一个很好的开始,通过科协成员的努力,我们定能将科协这个好的开端延续下去,将科协兴趣小组制度规范化、合理化。由于教科院科协刚刚成立,一些事务还有待完善。开办兴趣小组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兴趣、促进相同兴趣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尽科协人的一份力,将自己所学毫无保留的与组员交流。
 

 

手机浏览

7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