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八大,争做新贡献”——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开展“与信仰对话”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2-11-13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11月7日下午我院分团委开展了“喜迎十八大,争做新贡献”主题活动,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教3--506教室集体观看史诗纪录片《信仰》并做了专题讨论。
 

 
  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露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对活动的教育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学工一支部积极组织活动来迎接党的十八大,表达对党在新时期建设的突出成就的自豪之情,观看《信仰》让同学们宏观感受了从党成立之初到建设新中国和新时期,一批又一批的共产党员为了自己心中坚定的信仰,所做出的巨大牺牲与努力。
 

 
       在观影交流阶段,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动态等方面开展了专题讨论活动,大家表示今后一定会在学习和生活中践行自己的信仰,在新时期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手机浏览

7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