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2012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2-11-09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11月7日下午,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2012级本科生导师见面会在教4-308举行。副院长余武教授、所有本科生导师出席,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露老师主持。
 
 

 
首先,副院长余武教授对2011级本科生导师制实施一年来导师的工作做了总结,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导师的主要职责、工作等情况以及导师制实施一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也对2012年所有参与本科生导师制的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随后王书记向2012级同学介绍了2012级本科生导师分配的原则和具体方法。随后,以小组为单位,各位导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向2012级新生系统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导师们渊博的学问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各位同学受益匪浅;同学们也就学习上的困难和生活中的迷茫向导师询问,导师根据自己学习及生活经历提出自己的见解,为学生提供借鉴和经验。
 

 
 

 
目前,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共有15名教师受聘为2012级本科生导师,每名导师指导2-3名学生。此次导师见面会加深了2012级本科生对于导师制的理解,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对于我院学风建设具有明显的积极意义。

 

手机浏览

7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