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2-09-25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年9月12日下午2点半,南京邮电大学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会议室座无虚席。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会”在这里举行着。这是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一项优良传统,在每年新生报到之际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第一次离开家,孩子能不能适应?学校到底好不好?专业学习应该注意些什么?针对家长们这一系列的“不放心”,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专门组织了新生家长见面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秦军教授和副院长余武教授分别代表学院对家长和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副书记王小露老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与会的部分学生家长,也针对他们每个孩子不同的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学院的老师也都给予了详尽的回答,会上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这样的见面会,学院能够更多地了解家长和新生的诉求,而家长也能更好地了解孩子即将生活和学习的环境,以这样的方式来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不论是对学院还是对家长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事。因此学院已经将这样的“家长会”变成每年迎新的传统项目,并且还要继续坚持下去。

手机浏览

7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