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助残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12-05-29 文章来源:nuptyouth

   5月20日是第二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在这特殊的日子,在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的组织下,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赴锁金村开展学雷锋志愿助残服务活动。在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玄武区残疾人艺术团和锁金村街道办,展开了丰富多彩而富有意义的活动,得到了很大的锻炼。

   在灼灼的阳光下,同学们积极为活动服务。整理场地,帮助残疾人入场,向路人派发宣传公告,协助残疾人进行表演等。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残疾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不知不觉中,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使残疾人艺术团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而且让更多同学领悟到志愿服务的精髓,践行当代青年核心价值观,在奉献中提升自我的社会价值,树立更高的人生目标。

手机浏览

7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