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未来 展翅飞翔——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1学长经验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2-10-17 文章来源:nuptyouth

   10月11日晚18:30,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教1—101教室举办2011年学长经验交流会。我校毕业生现南京大学在读研究生高超、本校在读研究生赵宇,我院08级、09级和10级本科生,学院创新中心主任林巧民老师、学院辅导员王建波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林巧民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创新中心欢迎如约而至的两位学长嘉宾,并向到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两位嘉宾的情况。
    首先登台的高超学长从南京大学赶来,他从读研和工作两方面展开话题,认真详细地分析了他的“两越”和“两早”感悟:读研可越专业、可越门槛(硕士、 211、985);工作可早成家、早历练。特别地,高学长用心地道出了在移动和电信工作实习的切身体会,让现场同学听得有滋有味不时欢笑。接着登台的赵宇 学长当年高考憾失清华而入南邮,现场亦用精作之PPT愉快地与大家分享了他的保研经历和科研情况,几张图几句话就道明了“平面图片之三维重建”、“3D电 影原理”等知识,同学们为之频点头,似大增对科研之兴趣。赵学长尤提时间管理重要性,并引乔布斯之言:把每一天当做最后一天来过。
    优秀学长经验交流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对考研与就业有了更深的认知,学长们的宝贵经验更将成为他们未来的一笔财富。

 

手机浏览

7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