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院英语俱乐部在南三广场免费发放四级材料
添加时间:2012-11-20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年11月1日中午, 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学生会英语俱乐部承办的免费发放英语四级考试资料活动在南三广场举行。
 
全体英语俱乐部成员都参与了本次活动,在部长的带领下,从资料整理修改到排版印刷、装订发放,大家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团结协作,虽然任务繁琐、困难不少,但是英语俱乐a部的全体成员依然严格坚持对资料质量的要求,一次次修改、精益求精。
 
资料的封面别具特色,标题是:亲~英俱只能帮你到这了~。内容更可谓集思广益、充满巧思。有以漫画形式友情提醒大家第一次考四级的注意事项。漫画里那些年,学长学姐经历的四级囧事。有关注时事的名人链接:莫言简介。有影剧淘淘、心灵鸡汤、我和美文搞对象、元芳告诉你,如何考四级,还有男生喜爱的体育版。在英剧的大力宣传下,11月1日发放资料之前就早已有人在南三食堂门口等待。虽然人很多,在发放时仍然是秩序井然,大家排着队一人一本,一点也不混乱。随后,英剧成员分工合作,有的在食堂内发放给穿着校服的新生,有的在宿舍门口发给从宿舍出来的同学,有的在路口发给下课回来的同学,场面和谐友爱。
 
资料的需求量超出了大家的预料,英语俱乐部立即组织补印,为没发到同学的提供了便利,更是尽全力让每位备考四级的同学得到了资料需求的满足。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尤其看到许多新同学饶有兴趣地翻阅研究着倾注大家心血的四级资料,大家都感到内心充满骄傲。

事后,英语俱乐部成员也对这次活动的成功与不足做了总结思考,为下一次活动的成功积蓄经验。

手机浏览

7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