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院“南邮第一页”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2-11-20 文章来源:nuptyouth

11月9日,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宣传部承办的“南邮第一页”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终于在大活三楼多功能厅完美落下帷幕。通院2012级新生辅导员王欢和彭春雪老师,学生会主席周汉文、方倩玉、陈浩亮、莫凡碌、潘昕瑜,秘书处秘书长韩志轩、李隽之、任经纬及上一届通院演讲比赛冠军张奇同学出席了决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11月5日晚的初赛,张倚天、李晓晨、杨帆、王冬贵、刘微波、陈弘龙、张意、殷正伟、朱星恒、孙吉武十位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主题为“南邮第一页”的命题演讲,由抽签决定上场顺序。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评委老师精辟的点评都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部分是随机抽签分为两人一组共五组的即兴演讲。题目有“那些年,_________”、“因为相信,所以我能”、“人生处处是战场”、“改变世界or改变自己”和“世界上最昂贵的东西”。最终由评委一致定夺,宣布,2012级通工7班的朱星恒同学获得冠军。


决赛不仅有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更有南邮WHO KNOWS乐队演唱拉开比赛序幕。比赛期间还有来自通院文艺部的宋羽和陈一民同学为决赛献唱,缓解了选手们紧张的情绪更带动了现场观众的氛围。抽奖环节更是调动了观众们的积极性,场面热烈十分。


9日晚的报告厅充盈着掌声与欢笑。选手们的朝气渲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梦想无论怎样模糊,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这些梦想成为事实。而就在比赛的前一天,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在这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我们更加觉得未来充满了希望与光明。


最后预祝党的十八大圆满结束!同时也祝大一的同学们能携着自己的人生梦想翻开“南邮第一页”!

手机浏览

10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