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活动
添加时间:2012-11-16 文章来源:nuptyouth

 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活动之宿舍评比于2012年10月14日正式开始,14日晚我院学生会学习生活部进行了”扫楼”活动,检查各宿舍卫生状况;24日进行了体育竞技比赛;31日进行了才艺表演和颁奖仪式。

10月14日21:00,扫楼活动正式开始,学习生活部各成员分成若干小组到达通院宿舍,开始了卫生检查工作。

整洁干净的宿舍,热情的同学,给评委们增加了不少印象分。走进宿舍后,各个评委各司其职,有的查看值日表,有的检查卫生,有的和室员作交流等。评委们悉心观察,询问他们关于自己宿舍文化的构想和心思,寝室人员笑容满面、细心讲解。有的寝室派出她们自己的解说员,给大家介绍宿舍特色,从大门上装饰的设计意图,到帘布的各种色彩搭配,到桌上的摆放的小盆景,这让评委们如到老朋友新家一样,亲切,温馨。一个个干净明朗、精心布置的宿舍见证了舍友间深厚的友谊,更深切体现了宿舍文化的多彩。

继10月14日晚的扫楼活动之后,10月24日下午我部于学校篮球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体育竞技比赛。各宿舍积极参与,各队队员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力争为自己宿舍争光。一个个独具创意的竞技项目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大跳绳、趣味投篮、踩气球、三人拔河等等,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萦绕在球场上空,其乐融融、热闹非凡。在体育竞技比赛的过程中,各宿舍成员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10月31日下午2:30,大活多功能厅,本次宿舍文化节的压轴大戏——才艺表演及颁奖仪式拉开帷幕。活动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为寝室介绍和才艺展示,第二部分是颁奖仪式。在所有人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第一部分正式开始。各个宿舍先由一人讲解自己宿舍的PPT,向大家展示宿舍及宿舍成员的风采。制作精美的幻灯片、精心准备的演讲、温馨动人的音乐,让观众能够充分了解到各个宿舍的具体情况,感受到了每个宿舍浓浓的家的氛围。

之后的才艺表演是下午整个活动的高潮,各个宿舍都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节目异彩纷呈,全场迎来一次又一次高潮。深情的歌唱,令人感动;动人的吉他弹唱,让大家感受到温馨的氛围;手语表演,让爱泛滥;激情的舞蹈,,让全场沸腾;更有传说中的“无节操舞”,引爆全场……

在精彩的才艺表演之后,是嘉宾献唱,作为整个演出的结尾。

之后是颁奖仪式,各获奖宿舍的大寝室长上台领奖,由辅导员老师颁发奖状,整场活动及宿舍文化节也落下了帷幕。

活动在祥和而快乐的氛围中结束了,我们看到了宿舍团结的力量,见证了参赛宿舍的努力,惊叹于大家的才艺,更为宿舍浓浓的爱所感动。祝愿这样的情感继续流淌,这样的精神继续传承!

手机浏览

8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