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创新杯”课外科技作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选拔决赛
添加时间:2012-11-13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2年11月7日,我校第十四届“创新杯”课外科技作品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选拔决赛在通院科协实验室教4-314进行。选拔邀请了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李诚元老师、曾贵根老师和林泽老师作为评委。
 
此次“创新杯”竞赛是是由南京邮电大学校团委主办的,各院独自选拔决赛作品的盛事。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学院选拔,按竞赛项目的类型划分为论文类与制作类两大类。自开赛以来,经学院预选,网上申报,审核,全院共有22件作品进入决赛,其中论文类2件,制作类20件。本次通院入选“创新杯”竞赛决赛作品共有《自供电水流量监测系统》、《基于C/S模式的android手机与PC机通信系统的开发》等十件。
 
在论文类参赛项目的答辩现场,参赛选手从各自论文的立文角度、立文目的、相关数据的收集和处理方式以及从中获得结论等各方面来介绍自己的论文。论文类作品评选中有的选手更是运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现场演示。
 
在制作类参赛项目的答辩现场,参赛者向评委实际演示了各自科技创新作品的独特之处,并附加以生动的图表来介绍作品的优势以及创新之处。评委老师们针对各个参赛作品打分审评,并提出其存在的问题且提供修改建议,也很欣赏参赛者的创新精神和实践精神,表扬了参赛者们。同时参赛者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也大胆提出自己进一步的设想,双方积极互动,到场的同学也踊跃参与其中。

 

热烈的气氛中,我校第十四届“创新杯”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选拔赛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同学纷纷表示,自己通过比赛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动手能力,而进行科研创新的积极性也得到了更大提高。

手机浏览

7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