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南京市京剧团演出在我校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5-11-03 文章来源:nuptyouth

10月26日晚,第十五届“南京文化节高雅艺术进校园《红色经典新唱响》演出活动”在我校青春剧场精彩上演,由南京市京剧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点击查看原图

由南京市京剧团众多优秀青年京剧演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京剧表演,现代京剧《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等红色经典剧目精彩不断,演员们饱含深情,字正腔圆。传神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红灯记》融传统与现代为一体,唱腔经典,震撼人心。


点击查看原图

演出以革命现代京剧《红色娘子军》收尾,简短的戏剧包含了英姿飒爽的练劈刺,红缨枪,银光闪闪的练大刀,表演者身轻如燕,使得京剧的古典之美极具时代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京剧演出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京剧的魅力和舞台的衍生的无穷震撼力。


手机浏览

540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