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养部举办首届仙林高校联盟“强强争霸”知识竞赛
添加时间:2012-05-17 文章来源:nuptyouth

   5月11日晚,强化培养部在教3-41组织了首届仙林高校联盟“强强争霸”知识竞赛。比赛是在仙林高校联盟建立的大背景下举办的,旨在推动仙林高校联盟内 包括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多所高校强化学院(班)学生的沟通与交流,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现博学风采、互相 学习的平台。本次比赛以“博知齐享,大爱共建”为主题,由我校强化培养部分团委、学生会主办。5所学校强化班的学生组成了5个代表队一同参加了比赛。强化 培养部分团委书记王玮,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和各高校的同学近200人观看了比赛。
   伴随着选手视频的播放,各支参赛队伍陆续步入赛场。他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富有感染力的参赛口号,迅速点燃了现场火热的气氛。王老师对5所高校强化学院(班)对本次比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各校参赛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比赛在一段热歌劲舞中拉开序幕,整场比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各参赛队同台竞技,各显其能,大家运用自己的知识,解决了一道道难题,充分 展示了各校学子的风采。观众和拉拉队也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现场气氛活跃,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呐喊。经过近2小时的角逐,最终南京中医药大学代表队获 得了一等奖,南京师范大学与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南京大学以及南京财经大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出席比赛的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比赛 在友好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作为高校联盟成立后各校强化学子间举办的第一次校际活动,不仅加强了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今后高校联盟间的校际资源共建共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手机浏览

7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