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养部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2-09-25 文章来源:nuptyouth
9月12日下午,强化培养部在仙林教2-203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强化培养部副调研员方萍、2012级新生辅导员李富强、班主任周小韵、傅亚宁、胡静和60多位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
方主任代表强化培养部全体师生对远道而来的家长表示欢迎,并对强化培养部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培养成效等向新生家长进行详细了的介绍,重点说明了强化培养部人才培养的目标、模式、方法以及对学生的要求。她指出,强化培养部是我校本科教学改革的特区、精英人才的培养基地,希望家长们能够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在孩子大学阶段教育培养过程中抓住关键期,全程关注孩子的发展和成长,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联系,搭建“家校沟通”的良好平台,共同努力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创新型人才。新生家长们还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手机浏览

7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