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养部召开2012级迎新大会
添加时间:2012-09-25 文章来源:nuptyouth
9月13日上午,强化培养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12级迎新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颜晓红、教务处处长、强化培养部主任陈鹤鸣参加了大会并讲话,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强化培养部副调研员方萍主持了会议。

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颜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以及强化培养部的定位与培养目标。颜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好学、 会学、问学”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能够刻苦努力,奋勇前行,始终保持着批判的治学精神,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创 新型人才。

教师代表王翚老师送给学生“入门须正,立志要高”的八字箴言,希望大家以海纳百川的胸襟、谦恭好奇的态度,珍惜在强化培养部的学习机会,成为南京邮电大学和通信信息领域发展的“承重墙”。
学生代表张正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达了对新生美好的祝愿。2012级杨韵怡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冀,并表示一定会积极向上,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

最后,陈鹤鸣主任介绍了强化培养部的运行管理特点、办学特色、培养机制等情况,表达了强化培养部对全体新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志存高远、自立 自强、多元发展、奋发有为,珍惜在强化培养部的学习机会,拿出拼搏亮剑的精神,学好专业与相关学科知识,早日成为南邮的名片和社会的栋梁。

此次迎新大会使新生们明确了大学学习的目标,深刻了解了作为强化培养部一员应肩负的重任。迎新大会在全体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生们带着美好的祝福,开始走向崭新而美好的大学之旅。
强化培养部副主任刘峰、兼职副主任张玲华、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王玮、辅导员、班主任、老生代表及2012级全体新生出席了迎新大会。
 



 

手机浏览

10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