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养部举办第二届“鼎峰杯”英语演讲比赛
添加时间:2012-10-12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交流能力,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学校第一届“舜禹杯”英语演讲比赛,10月10日下午,强化培养部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届“鼎峰杯”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赵建红教授,胡碧媛教授,谢忠明副教授,黄莹副教授,海外教育学院Vesna Zeljkovic老师等五位专家担任评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强化培养部副调研员方萍、强化培养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王玮、辅导员李富强和强化培养部2012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比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What We Cannot Afford to Lose”,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命题演讲和即兴问答。赵建红教授向28位参赛者宣读了比赛规则,在热烈的掌声中选手们开始了他们的精彩演讲。“What We Cannot Afford to Lose”,同样的主题,同样的舞台,却展现出不同的风采。选手们或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或语言流畅,幽默大方,他们用激情飞扬的演讲让观众享受到了英语的无穷魅力,比赛现场高潮迭起。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忞凯、王尧、林怡阳和周一帆等18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Vesna Zeljkovic老师和胡碧媛教授先后对全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她们充分肯定了强化培养部学生的英语素养和学习热情,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精益求精。
本次比赛不仅全面提高了强化培养部学生的英语演讲水平,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与兴趣,为大家构建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手机浏览

7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