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养部举办校“创新杯”作品选拔答辩会
添加时间:2012-11-16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创新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营造浓厚的科技氛围,11月8日下午,强化培养部在仙林校区教4-110举办了校“创新杯”作品选拔答辩会。本次比赛邀请了强化培养部副主任刘峰、教务处副处长陈小惠、强化培养部鼎峰大学生活动中心指导教练马正北等几位老师担任评委。7个项目组的全体成员和强化培养部近50位师生参加了会议。
 
主持人向参赛同学介绍了答辩的安排和要求后,七个参赛团队依次上台,在规定的时间内结合实物展示,对作品的研究目的与意义、存在问题与困难、研究结论等内容向评委作了全面地汇报。专家们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每一个项目的特点与成果进行了询问,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就下一阶段的研究方向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整场答辩会历时两个小时,评委们对参赛团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活动不仅检验了强化培养部学生的科研能力与科研成果,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参与创新实践活动的交流平台。

 


 
 

 

 

手机浏览

7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