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第六届N-CUP篮球赛正式开战
添加时间:2012-09-26 文章来源:nuptyouth

9月24号晚6点半,由海外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六届N-CUP篮球赛在校体育馆举行了开幕式。12届辅导员包莉老师参与致辞,并表示对全体同学给予厚望。学生会主席杨阳、高翔宇等出席了开幕式。

首战预赛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两场对决,分别是12级通信一班对12级通信三班,12级计算机七班对12级数媒九班,双方还请到了NYIT的两位留学生前来助阵。大一新生的篮球运动员们各个显得气势昂扬,蓄势待发,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有意思的是,本届篮球赛参赛队伍队名妙趣横生,例如“领导说的队”、“和谐低调队”等。参赛队员饱满激情,斗志昂扬,努力为班级荣誉而战。在奔跑追逐的过程中,队员们所展现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不懈勇气令现场的两位国外交流生称赞不已。比赛中还增添了女生投篮加分的环节,女孩子们漂亮的投篮动作引起了观众的热烈欢呼。最终3班以52:39大比分击败1班,9班以46:56不敌7班。

虽然这只是N—CUP杯篮球赛的开始,但是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出色表现给活动带来了相当不错的关注程度。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习之余的文化生活,也使各班增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

让我们为今天胜利的队伍鼓掌庆贺,也为失利的球队加油鼓劲,共同期待他们在日后的比赛中能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为大家呈现更为精彩的球赛。
 

 

 
海外教育学院

2012年9月25日

 

手机浏览

7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