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建邺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宣讲校园行活动
添加时间:2015-12-01 文章来源:nuptyouth

11月27日,我院邀请了建邺区创业导师吴思雨为同学们进行创业宣讲。建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陈婷、曹旌女士莅临本次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军、分团委书记吴波出席了本次创业宣讲会。经济学院对创业有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分团委书记吴波老师主持。他向大家介绍了到场嘉宾,并说明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建邺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曹旌女士为大家全面地讲解了当前的创业情况,并传达了建邺区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创业导师吴思雨作了重要演讲。他简要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重点指导同学们如何参加创业大赛,掌握答辩技巧,赢取创业奖金。他强调,一份完整的创业计划书、一个良好的资金运作计划和项目的应用价值十分重要。

导师和在场学生进行了交流并耐心解答同学们在创业过程中的疑问,对一些团队的创业项目提出建设性建议。董军副书记作为项目指导老师,也与导师进行了交流。最后本次青年大学生创业宣讲校园行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青年大学生创业宣讲校园行活动旨在宣讲创业政策,辅导创业项目,建立创业工作联系。





手机浏览

83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