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校科技节之A4纸承重大赛新闻稿
添加时间:2015-12-02 文章来源:nuptyouth

2015年11月30日,初冬的天气微寒,但是渐渐袭来的寒冷却没有阻挡住南邮学子们的热情,由南邮理学院科协承办的A4纸承重大赛在教三408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中,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田友伟老师和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暨15届新生辅导员张力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同时还邀请到了理学院科协主席尤永健、副主席王晗以及传媒院科协主席郑甜琪到场观看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比赛进展十分顺利。

主持人在6:30准时宣布A4纸承重结构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顺序带着自己的作品上台,经过初审、测自重后,交由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结构的建议及打分。最后是比赛最精彩的环节——对作品的承重测量。选手们依次将自己的作品放置到指定区域,由选手自己选择,场务按照选手的选择在作品最上部水平面中心放置砝码。比赛非常激烈,一个个结构美观并且承重很大的优秀作品引得大家一阵阵赞叹和掌声。

经过激烈精彩的比赛之后,最终评分小组根据各组的作品的质量、结构和承重质量对各组进行了公正的打分,选出了本次大赛的承重奖、结构奖和综合评分第一名,张老师和田老师为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至此A4纸承重结构大赛完美落幕。

此次大赛不仅使参与的同学们对于力学结构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培养了大学生的创造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更加精彩大赛的到来。

 

 

 

手机浏览

1503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