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开幕
添加时间:2015-11-25 文章来源:nuptyouth

11月24日下午,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开幕式在三牌楼校区科技会堂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蒋国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蒋国平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要求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研究生群体应积极参与学术科研实践,营造校园科技创新和学术研讨的浓厚氛围。蒋校长回顾了历年来科技文化月中涌现出的一批科技、文化方面的杰出学子及所取得的优秀成果,肯定了科技文化月为营造浓厚科研氛围、塑造积极校园文化所起到的重要意义。随后,蒋国平副校长为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揭幕并宣布其正式发布。

中国(南京)软件谷科技人才局局长荣飞博士为师生作《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创新与研究生素质培养》的专题讲座。来自研究生院、校团委以及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老师,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据悉,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期间,将举办“学术之星”评选、学术讲座、“让孩子们看看更大的世界”农民工小学义教、“邮子进社区”爱心敬老、“绿色宣言,创意呼吸”环保宣传、“十佳歌手大赛”、“研究生篮球联赛”、“健康简餐”等11项子活动。


蒋国平副校长致开幕词


荣飞博士作专题讲座


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月开幕

 

手机浏览

50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