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团队获南京市首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015-12-09 文章来源:nuptyouth

  2月5日,我校自动化学院沈亿超同学携“咔咔酷大学生求职一体化服务”项目参加以“点燃青春,创赢未来”为主题的南京市首届青年大学生创业计划书大赛并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11月初启动,由市人社局职培中心主办、豪成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从各创业培训定点高校、创业培训机构推荐55件参赛计划书作品,经创业培训指导专家评审,遴选15件具有创新内涵的计划书进入决赛。

  决赛中,15支参赛创业团队通过5分钟的PPT展示,对各自的项目计划,营销策略,发展前景等作精简阐述,并优选出前9名进入现场答辩环节。选手们思路各异,自信地展示自己的创新思路,现场互动异常热烈。最终,我校代表队以新颖的创业构思荣获大赛三等奖,校招生就业处王美霞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奖。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新闻网

手机浏览

808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