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毅刚教授做客第73讲“金陵名人堂”
添加时间:2015-12-16 文章来源:nuptyouth

  12月15日下午,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杨毅刚教授做客我校第73期金陵名人堂,与同学们分享了“心怀梦想,挑战人生”的励志经历。

  杨毅刚教授围绕“梦想”主题,通过讲述自己学生时代对通信领域的钻研与热情以及对专业知识的渴求,告诫同学们要有梦想,并且在充满激情的人生历程中不断修正、完善自己的梦想,用无比坚强的意志力克服前程中的磨难,到达成功的彼岸。在提问环节中,杨教授围绕现下大学生对社会以及自身发展的困惑作了解答。

  校学生会、科协、菁英班、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杨教授与现场同学分享他的人生经历


杨毅刚教授做客“心怀梦想 挑战人生”第73讲金陵名人堂

手机浏览

691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