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南京邮电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6届主席团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05-09 文章来源:nuptyouth

 根据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队伍建设,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中来,发挥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提高自身素质以及发挥学校与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经学生社团联合会研究、报校团委批准,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2016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岗位 

主席团成员(5名)

1.主席(1名)

2.副主席(4名)

二、 招募对象 

我校2014级全日制本科生

三、竞选条件  

 1、积极进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原则上,条件相同者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2、学习成绩优良,竞聘者学分平均绩点在2.5以上或绩点排名在专业前50%优先;(如已参加)英语CET-4测试425分以上(含425分)优先;

 3、热爱社团工作,富有激情,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表达能力,具有团结协作、求实创新、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精神,取得一定工作实绩,执行能力强;

 4、有在校级社团部长及以上、院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各兴趣社团副会长及以上或者同级别岗位工作经历(如班长),并且愿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同学。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自我推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推荐、自荐者即日起可在校团委网站下载报名表,并于5月13日下午14:00-17:00将报名表交至学生社团联合会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203室),同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nuptshelian@163.com。报名表须有辅导员签字、学院团委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逾期或材料不全不予接受报名。

 由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成立考核小组,负责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候选人进入竞聘演讲环节。

(二)民意测评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民主推荐测评。由考核小组成员深入所在班级、所在学生组织进行民意调查。

(三)竞聘演讲、投票

 竞聘演讲时应聘者每人4分钟自我陈述、3分钟回答提问(随机评委、随机问题)。应聘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竞聘,逾时将作自动放弃处理。现场唱票,选票在前8的同学进入下一个竞聘程序。

(四)面试考核

 由本次选拔工作面试专家组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岗位任职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解决问题能力、工作思路与目标设想、语言表达能力等。

(五)确定人选

 根据民主推荐测评成绩、面试成绩以及个人现实表现说明材料,经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讨论和表决,确定拟任人选。

(六)任前公示

 对拟任人选进行任职前公示和任职试用。

五、日程安排

(一)发布公告。(5月9日)

(二)报名。(5月13日)

(三)资格审查,报名岗位调整。(5月14日)

(四)民意测评。(5月15日)

(五)竞聘大会。(时间待定)

(六)公布面试名单。(时间待定)

(七)面试考核。(时间待定)

(八)确定拟任人选。(时间待定)

(九)公示、任命。(时间待定)

六、有关说明

1、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予以劝退处理;

2、任职内如出现不符合学生干部条件或不能继续胜任本岗位工作者,按有关规定予以劝退、除名或降职处理;

3、对工作表现突出、取得显著成绩者,将给予相应的表彰、奖励和晋级。

七、公开选拔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千杰

联系方式:18251979533

电子邮箱:1293043010@qq.com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南京邮电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6年5月9日


南京邮电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2016届主席团竞聘报名表.doc

手机浏览

63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