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校公开选拔南京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2016届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05-11 文章来源:nuptyouth

根据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章程,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干部队伍建设,为更多有奉献意识和志愿精神的优秀学生提供施展的舞台,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经青志联研究、报校团委批准,现决定面向全校公开招募选拔2016届青志联主要学生干部。相关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招募职位  

(一)青志联主席团成员

1、主席1名;

2、副主席5名。

(二)青志联各部门干部

1、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2、考评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3、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4、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三)青志联志工部干部

1、校园项目组:组长1名、项目负责人2名;

2、社区项目组:组长1名、项目负责人2名;

3、义教项目组:组长1名、项目负责人2名;

4、社会项目组:组长1名、项目负责人2名;

5、助老项目组:组长1名、项目负责人2名;

6、助残项目组:组长1名、项目负责人2名;

(四)青志联三牌楼分会干部

1、主席助理:1名;

2、行政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名

3、志工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二、招募对象

我校2014级和2015级全体全日制本科生。

三、竞选条件

(一)主席团竞选条件

1、积极进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原则上,条件相同者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2、有责任心,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

3、热爱志愿者工作,有奉献精神,乐于助人;

4、南京邮电大学大学2014级全日制本科生;

5、在校青志联、各院青协或我校其他公益志愿类性质的社团担任过副部长及其以上职务一年及以上。

6、学习成绩优良,平均学分绩点2.5以上或专业排名前50%。

(二)各部门干部竞选条件

1、积极进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原则上,条件相同者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2、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交流,工作态度严谨认真,热爱社团工作;

3、热爱志愿者工作,有奉献精神,乐于助人;

4、南京邮电大学2015级全日制本科生;

5、在校青志联、各院青协或我校其他公益志愿类性质的社团工作过一年及以上;

6、对于所竞选的部门的工作具备一定的基础能力、对工作性质有较好的的理解,并对该部门的发展有一定的见解和规划;

7、学习成绩优良,平均学分绩点2.5以上或专业排名前50%。

四、招募流程及相关要求

(一)发布公告

通过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平台(青年在线、微信),青志联官方宣传平台(微博、微信、QQ)公布选拔职位、报名条件、选拔程序及选拔方法等。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自我推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报名者即日起可在校团委网站下载报名表,并附所在班级的辅导员提供的个人现实表现说明材料(含思想情况、学习成绩、工作经历等情况)。报名表和说明材料请于2016年5月15日前交至青志联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21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187831935@qq.com)。报名材料须有辅导员签字和学院盖章,逾期或材料不全不予接受报名;

2、由资格审核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竞选条件的将予以退回。

(三)民主推荐测评

由测评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民主推荐测评,根据测评结果确定竞聘大会入围名单。

(四)竞聘大会

公开进行现场竞聘演讲和PPT演示,由现场评委进行投票表决,并根据投票结果确定面试入围名单。

(五)面试

由选拔工作面试专家组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面试。主要为了进一步考察岗位任职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解决问题能力、工作思路与目标设想、语言表达能力等。

(六)确定人选(另发文)

根据民主推荐测评成绩、竞聘大会结果、面试成绩以及个人现实表现说明材料,经校团委、青志联组织讨论和表决,确定拟任人选。

(七)任前公示(另发文)对拟任人选进行任职前公示和任职试用。

五、日程安排(2016年)

(一)发布公告。( 5 月 9 日)

(二)报名。(5月 9 日—5月 15 日)

(三)资格审查,报名岗位调整。(5月 16 日—5月 17 日)

(四)竞聘大会。(5月 19 日)

(五)公布面试名单。(时间待定)

(六)面试。(时间待定)

(七)确定拟任人选。(时间待定)

(八)公示、任命。(时间待定)

六、其他要求

1、本次竞选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予以劝退处理;

2、任职内如出现不符合学生干部条件或不能继续胜任本岗位工作者,按有关规定予以劝退、除名或降职处理;

3、本次招募,主席团竞选和部门中层干部竞选将分开进行,部门中层干部竞选方式和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七、报名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微音助盲项目第一负责人郑斯

手机号码:18251979206 ;电子邮箱1187831935@qq.com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南京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016年5月9日


南京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2016届主席团竞聘报名表.doc

南京邮电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2016届部门干部竞聘报名表.doc

手机浏览

637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