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邮电大学首届校园活动策划征集比赛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05-13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更好推进校园文化活动蓬勃发展,增强在校生的创新规划能力与综合素质,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的组织中来,筹划更多优质出彩的校园活动,经研究,决定开展“南京邮电大学首届校园活动策划征集比赛”。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届校园活动策划征集比赛由南京邮电大学菁英人才学校主办。由比赛委员会邀请各职能部门老师及学生活动专家组成竞赛评审委员会,负责参赛项目的评审。

二、大赛主题

邮创意 邮行动

三、参赛资格

南京邮电大学在校籍本科生

四、比赛内容

1.参赛项目分类:讲座论坛类、文体比赛类、现场活动类以及其他类。

2.参赛选手可以围绕文体活动、艺术比赛、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环保公益、平安校园、党建带团建、学风班风、文明校园、两学一做、廉政建设等主题展开。

3.参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每队人数不超过5人;参赛作品包括报名表、活动策划书以及活动海报。

4.活动策划书的内容需要包含: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对象、活动内容及活动流程等。活动策划书要求原创,可操作性强,严禁抄袭,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5.参赛项目申报书包括封面、比赛报名表、活动策划书、活动海报;申报书纸质版本上交至团委324,其中参赛项目海报为pdf格式、活动策划书为Word文档。

五、比赛流程

1.第一轮:网上评选。参赛选手在2016年5月20日之前将参赛作品上传至PU平台,封面为活动海报照片,同时以附件形式上传活动策划书,并将参赛报名表在20日前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团委邮箱tuanwei@njupt.edu.cn。上传的参赛作品将进行民主投票,评选出最受学生欢迎的作品进入第二轮答辩展示环节。

2.第二轮:答辩展示。入围团队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校教室进行现场答辩。本环节每队参赛选手有3分钟时间进行策划展示,由专家评委现场点评并打分,评选出优胜队伍。

3.奖项设置

奖项设一、二、三等奖,最佳主题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海报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芳芳18251888127

朱芳瑾18251935202

比赛QQ群:128296331

附件:

1.申报须知

2.申报书样式

南京邮电大学菁英人才学校

2016年5月12日

第一届校园活动策划征集比赛报名表.docx

手机浏览

562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