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拔2016届大学生新媒体发展中心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6-05-13 文章来源:nuptyouth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大学生新媒体宣传工作,加强我校大学生新媒体发展中心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弘扬先进思想,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根据大学生新媒体发展中心章程,经大学生新媒体发展中心研究、报校团委批准,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2016届大学生新媒体发展中心主要学生干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执委会(主席团):

首席执行官、首席媒体官(主席、分管媒体运营部)1名;

首席行政官(副主席、分管办公室)1名;

首席技术官(副主席、分管美工设计部、技术客服部)1名;

首席信息官(副主席、分管编辑部、记者团)1名;

首席战略官(副主席、分管市场部)1名;

(二)中干:

办  公  室:部长1名、副部长2名;

美工设计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编  辑  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媒体运营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记  者  团: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技术客服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市  场  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二、基本条件

(一)竞选执委会要求:

1、积极进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原则上,同等条件,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2、南京邮电大学2014级全日制本科生;

3、有责任心,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

4、 对媒体工作有一定的认识与热情,有在媒体类社团或其他社团宣传部担任过副部长及其以上职务一年及以上;

5、 学习成绩优良平均学分绩点3.0以上或专业排名前40%。

(二)竞选中干要求:

1、积极进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原则上,同等条件,中共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2、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交流,工作态度严谨认真,热爱社团工作;

3、热爱新媒体,热爱营销,有激情和创造力;

4 、南京邮电大学2015级全日制本科生;

5、对于所竞选的部门的工作具备一定的基础能力、对工作性质有较好的的理解,并对该部门的发展有一定的见解和规划;

6、学习成绩优良,平均学分绩点2.5以上或专业排名前50%。

三、报名方式

1、发送附件内的报名表至njupt_375@126.com;

2、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 ny_gqt,或搜索 “南京邮电大学团委”,回复“报名+姓名+学号+专业+100字左右个人简介”。

注:所有方式报名截止2016年5月21日24时

四、选拔方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自我推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报名者即日起可在校团委网站下载报名表,并附所在班级的辅导员提供的个人现实表现说明材料(含思想情况、学习成绩、工作经历等情况)。报名表和说明材料请于5月21日19:00前交至大学生新媒体发展中心办公室(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115房间),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jupt_375@126.com。报名材料须有辅导员签字和学院团委盖章,逾期或材料不全不予接受报名;

2、由资格审核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竞选条件的将予以退回。

(二)面试

由考核小组对面试入围人员进行面试。主要为了进一步考察岗位任职应具备的综合素质、解决问题能力、工作思路与目标设想、语言表达能力等。

(三)确定人选(另发文)

根据面试成绩以及个人现实表现说明材料,经校团委、新媒体发展中心组织讨论和表决,确定拟任人选。

(四)任前公示(另发文)

对拟任人选进行任职前公示和任职试用。

五、日程安排

(一)报名。(5月16日—5月21日)

(二)资格审查,报名岗位调整。(5月21日-5月22日)

(三)公布面试名单。(5月22日)

(四)召开竞聘大会。(待定)

(五)确定执委会拟任人选。(待定)

(六)校新媒体发展中心部长、副部长面试(待定)

(七)公示、任命。(待定)

六、其他要求

1、本次竞选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予以劝退处理;

2、任职内如出现不符合学生干部条件或不能继续胜任本岗位工作者,按有关规定予以劝退、除名或降职处理;

七、公开选拔工作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邱清清

电  话:18351928693

电子邮箱:1627585537@qq.com

手机浏览

614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