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邮你赢未来”青春故事分享会
添加时间:2016-10-13 文章来源:nuptyouth

10月13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邮你赢未来”青春故事分享会在我校仙林校区鼎新大道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邀请了一百一十余名在课程学习、科创竞赛、就业创业以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作为嘉宾,在活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活动现场设有南邮之最、考研先锋、保研大神、科创之星、就业达人五个分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嘉宾们热情地为前来咨询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考研就业、爱好发展等方面指点迷津,并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传授了自己的宝贵经验。本次“邮你赢未来”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与支持,数千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许多参与者表示,此次分享会切实贴近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所关心的问题,从实际出发,为大家筑起了一个多元高效的交流平台,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可以更加广泛深入的了解当代大学生应该怎么做,也对目前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挑战和机遇该如何面对与把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衷心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继续开展下去。

 

 

本次 “邮你赢未来”青春故事分享会已经落幕,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为广大同学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为学生们的成长与发展搭建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希望能够让更多同学在面对未来的机遇时做出更明智的选择,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手机浏览

676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邮件:tuanwei@njupt.edu.cn

Copyright © 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Qingyou Studio.